Wannabefireproof

嗯。

乐夏县城文学2

*本章cp门哥和谢强 隐藏cp邢星和李剑 还有悲惨彭坦。

有ooc就别骂了 人设扁平也别骂了。

 @Mazerick 上一棒

谢强走过来笑着帮彭坦呼噜掉下巴上的碎发,“你等我一下。”过一会儿拿着温热的毛巾小心地帮彭坦擦干净下巴的发胶。他没有发胶和皮肤直接接触的清除经验,力气大一点彭坦就叫痛,其实彭坦并不怎么疼,他只是单纯地喜欢看他的强强因为他的呼痛而上下滚动的瞳仁,这叫眼波流转,他这么想着。

彭坦深信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但是等到他心如擂鼓地张了嘴的时刻,邓力源推门进来了。同样的剧情重复两次,诡异程度堪比忌日快乐。谢强很自然地把毛巾递过去,“门哥,帮我洗一下。”

如果说谢强本人就是delicate这个词的诠释,那么邓力源自信自己是绝佳守护者。关于此他并不能多说,简而言之,谢强以为的每次合拍都并非是偶然,如果别有用心的暗处八卦者或许称他的种种行为为伟大的阴谋。他的确是努力家,从小县城一无所有的小男孩到南美腰果厂所有者,这中间是一步一个脚印的鸿沟,非此处心积虑的努力不能追到谢强。

他此时答应一声好,接过去毛巾的时候碰到了谢强的手。谢强反而觉得好玩似的反握住邓力源,眼线和眼尾一起挑上去,邓力源觉得自己的心像音箱里拨动的吉他弦,偏偏眼前这个人还满脸写着纯洁无辜。他认命地去洗毛巾,却没有再递到谢强的手里,而是说,“彭坦,怎么这么不小心,我来帮你擦。”

彭坦自认是势均力敌的决斗,但是很快他变成了一只无助的小鸟,被人擎住脖子然后搓红了下巴,他此时真的呲牙咧嘴,“哥,疼啊。”邓力源以非常凶狠的方式让他明白了——这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此时他才明白放羊娃为什么被狼吃掉,他没有被吃掉,但是在这场战役里至少是短暂地输了。

谢强走过来看他的下巴,然而却被邓力源不动声色地挡住,但他还是优雅绝伦地报以一个微笑,古人讲究投桃报李,但是交易常常不平等,就谢强而言,投一个微笑将来大概会有人愿意纵身一跳也未可知。

“我觉得你比邓力源强太多了你知道吗?各个方面,彭坦你哪儿也不输。就一个问题,总是想扮猪吃老虎,你是猪吗?你不是。”彭磊戴着小眼镜,非常恨铁不成钢。

“那我要是明明白白地把心思写在脸上,我哪里还进得去他的理发店。那样我就满盘皆输了!”彭坦人如其名非常坦然,求人的姿势也非常标准,“哥,出个主意吧。你不是追人最拿手了吗?”

彭磊看了他一眼,“谢强不是一般人,而且已经有邓力源了。你知道邓力源其实还是南美最大的腰果厂的老板吗?南美洲充斥毒品大麻,他和黑帮的交易少不了。”他显得深思熟虑且多虑。

彼时谢强正在和邓力源在家嗑瓜子。谢强整个人瘫进沙发里,起身拿下一拨瓜子顺便扔掉瓜子皮的时候,身体的起伏拉扯一下浅色沙发皮。电视里是肮脏的艺术电影西西里,正播到律师追赶玛丽莲让她付律师费的桥段,谢强皱了一下眉,“换一个。”他把头换一个下沉的方向,堪堪挨到邓力源因为穿着汗衫所以裸露出来的胳膊上。

“换什么?”邓力源这样问的时候,两个人的距离又挨近了一些,他看到谢强忽闪的睫毛。

反而是谢强侧过脸来看他,停驻的时间太短暂,像深水丛林里小美人鱼湿润的一瞥,他的声音非常动人,“我想看call me by your name。”他甫一说完,邓力源就低着头搂住他和他的岔开到肚脐的衣服,但是这样的姿态又不具有侵犯性,高大的男人低下头的时候像一条温顺的小狗。

谢强难能可贵地扯开小狗的怀抱,亲了一下夏夜里邓力源温热的脸颊,他还说,“谢谢你,门哥。”是璀璨的夏夜的钻石,是寒冷冬夜的钻石——最重要的是,钻石的价值并非与生俱来而是被赋予的。

彭坦觉得自己被人利用了,而有口说不出的是,这种利用是他自己送上门去的。这种感觉是他看到理发店里谢强被邓力源搂着,邓力源耷拉着脸说被抢了大单的时候初具雏形的。那个时候他还不警觉,脑子里充斥着邓力源和我都剪锅盖头我还是鹤立鸡群真的是天赐美貌的狂喜中。紧接着他目瞪口呆,不知道是推门进去还是关门。

谢强一边笑一边被亲了一口,他还听到一声非常有辨识性的音色,“哈哈,商业巨甲居然连彭坦也抢不过。”彭坦不知道是被夸奖还是惨遭侮辱,定定地杵在门口,谢强看邓力源的眼神万分温柔,如果非要用不恰当的比喻,那应该是西西里玛丽莲对自己丈夫的眼神。

彭坦像被棒打的落水狗一样缓缓离开,爱意他没来得及说出口。他并不了解自己迟了哪一步,又是在哪一步真的满盘皆输的。

当晚,悲惨的情场失意者彭坦去找小镇唯一的心理咨询师李剑聊天的时候被告知要排队。排队并非常事,毕竟来李剑这里看病的患者首先应该考虑来了之后是缓解病情还是加剧病情。但他也认了。李剑的咨询师是完全透明的,大约是方便别人监督,但是他来的时候就看到李剑整个人贴在这个炸着头发的患者身上接吻。

他应该很久没来找李剑了,门外的小护士对此似乎见怪不怪,甚至对他说,“别等了,今晚李剑恐怕没法给别人做心理咨询了。“

所以他给这个人是在做心理咨询吗?彭坦觉得自己的三观就像玻璃一样被冲碎了。李剑之后的动作更夸张,他向前撞击着这位患者,脸几乎要贴在别人的牛仔裤拉链上。

彭坦只好缓缓离开。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